不需要的阑尾

感觉世界和宇宙是混乱无序,但人类没了规律就会死掉

绳子的另一端你是谁02 主百合

啊这种类型的好难写x


第二章

“所以,你是谁呢?”

“……”

漂亮的新同桌没有再说话,坐的直直的腰板,眼睛认真的看向黑板。真冷淡啊。我见对方以沉默来逃避问题,便无趣的爬在了桌子上,做起了和以前的我一样的事:睡觉。

说起来,关于睡觉 我有一个坏习惯来着。如果我睡着了,是被人为的吓醒,或者是被人痛击而惊醒,我会非常的生气,并且不留余地的去打或者骂那个人。这个习惯带给我的往往只有坏处,因为这个,我曾经伤过一些好朋友的心。

但是,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习惯呢……

在迷迷糊糊的睡眠中,下课铃的声音不足以吵醒我,而往往吵醒我的,却是另一种东西。在黑暗中头部猛地感受到了疼痛,受到刺激而惊醒的我什么都没想直接猛地伸出手往自己身边狠狠一拽,便拽到一个手里拿着一把椅子的人。

一般来说,吵醒我的,往往会是“人”。

就是这种把校服裤子拉高到勒蛋的,把裤脚扎紧紧的,头发理的很不羁的,喜欢高声起哄的男性。而他举着那边刚刚敲过我头的椅子,手被我紧紧的抓住,脸上表情愤怒与羞耻混合参杂,因为从一开始班里所有人往这边看。

而他们,原本想看的,是什么呢?

头上的疼痛和那把椅子,让我想起来了他是谁。我感觉我的眼眶一定因为血液加快循环而睁的比我想象中的要红,我睁大了的眼睛里一定布满了血丝。,我就这样抓着他不发,沉默的看着他想,就是那个人吧,那个人。在过去的现在,在下课时用椅子把我砸醒的人,趁着我没反应过来躲回了人群里的那个人。因为一时之间实在是太疼了,再加上之前积压的委屈一同爆发了出来,那个时候的我奇迹般的有勇气去质问他们,到底是谁搞这种过分的恶作剧。我一边感受着头上的疼痛一边站起来,面向我的同班同学们,我至今还记得,那种颤抖站不直的感觉,那种一边说着话眼泪一边不争气落下屈辱的感觉。

那种,所有人哄堂大笑鼓着掌大喊“肥婆发火了”的感觉。

对那个人的憎恨感,即使是过了好几年我一切的生活都很美好,我都依旧无法忘记。类似这种被我在心里所憎恨多年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对对对,我就是这么一个记仇的人。

无法忘记,无法释怀,无法原谅。

所以我才活得那么的,那么的辛苦而又无趣。

但现在不一样。

我抓住那个人了。

我抓住他了我抓住他了我抓住他了我抓住他了我抓住他了我抓住他了我抓住他了我抓住他了。自杀什么的死后无趣的世界什么的漂亮新同桌什么的,现在都完全不重要了,最重要的是,我抓住他了。

我露出了天真无邪的笑容。

“她想干什么?他该不会是被肥婆喜欢上了吧?”

“哈哈哈挺般配的嘛,在一起在一起!”

班里的同学开始叽叽喳喳,有些男生开始吹着口哨高声起哄 明显那个人也听到了,他开始低声骂着倒霉和这女的发什么神经,并开始甩着手臂试图让我松手。

“操!你想干什么?你那是什么眼神?你想死?”

他说的话我一句都没有听进去,我死死地盯着那张开始冒汗的脸,我记住他的样子了,我确信我记住了他的脸,我已经记住他是谁了。是班里的一个经常闹事的,病怏怏的脸黄瘦弱男。

终于,有了确切的并且能够实现的目标了。

接下来……只需要什么都不说的在放学后尾随他,就算是被注意到也没有关系,毕竟他是绝对不可能警戒我的,一个群体里人与人之间存在着一定的信任和以偏概全的常识。

就比如就算是你下了毒的饼干发给全班人吃,也没有人一拿到饼干就会怀疑你下毒,毕竟在他们看来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因为一个群体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和你认识的人里除了仇家基本上没有人会想要你命的认知,杀死一帮人,或许会意外的容易。

所以即使被发现了,估计也之会认为我家是同个方向或者是有事,要么无视我要么过来找我的茬。

但绝对不会是因为觉得我要杀他而逃跑,甚至是提防我,攻击我。

这段放松和愣神的时间,朝着喉咙的话……足够了。

就在这样不长不短别人都很尴尬的时间里,我在脑内想出了一套非常简陋,但成功率或许会特别高的杀人方案,越想我越是感觉体温升高 血液流速加快,血脉喷张。

“你,跟我去办公室一趟。”

突然一道声音把我从我炽热的幻想里拉了出来,我抬头看着声音的主人,那是我漂亮却冷淡的新同桌,不太一样的是此刻她站了起来,看向那位举着椅子的男生,眉头紧皱,眼尾上扬,看起来很是愤怒的样子。不仅仅是语气听起来不容拒绝,就连说话的声音不自觉的都大了好几度。

“你拿椅子砸她的头了对吧?我觉得你需要和老师解释一下。”

“这很正常啊……就是同学之间开个玩笑呗,这么认真干什么。”

“啪——!”

还没等我表什么态,那个早就被我松来了的男生把椅子放下,把怨恨向后排一群怂恿他的同学的坏笑,一边挠着头发一边理所当然的说出了这么一段话。我心中一沉,但为了我期待的放学后,我决定把他当傻子忍耐一下,结果我的新同桌比我还猛 她一听这话想都没想以顺耳不及掩耳之势的,抬起了纤细的手直接给了那个男生一个大嘴巴子。力道之大,就连她散在肩上的长发在室内像是有风一样飘了起来又落下。

我懵了,那个男生捂着脸懵了,看热闹的同学也懵了。

我:???怎么回事这个女的怎么这么猛

那个男生一脸吃惊,估计他也没想到事情居然会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脸上青一阵子红一阵子的怪奇怪的,张开嘴半天也没说出个理所当然。新同桌对他微微一笑,说:

“生气了吗?开个玩笑而已,这么认真干嘛?”

哇,牛批,够勇。

我面无表情的在心里暗暗说道,这个插班生一来这个班里就开了个不得了的“玩笑”啊。虽然说这样子做是很爽,但事后容易火葬场。仅仅因为一时所谓的“正义感”,这种“勇敢而又漂亮”的孩子 往往更加容易被恶意盯上,被集火,被伤害,

被毁掉。


评论
热度(2)

© 不需要的阑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