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的阑尾

感觉世界和宇宙是混乱无序,但人类没了规律就会死掉

【叛逆期】咖啡红酒

注意*

1本文灵感来源于crione太太的关于咖啡叛逆期的图,侵删。

2是不太明显的咖啡红酒

3日常捏造警告

4人物ooc有

5乐色屑英语出没

【叛逆期】咖啡红酒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leave me alone!!!”

被撕下来的便利条纸,在标准间隔横线上不按规格的写着这样一句话,字迹潦草而又用力,后面是papyrus不怎么常用的感叹号。

sans还保持着手被打开后的动作,睁大了眼睛露出了少有的惊愕,一时间居然不知道该作出什么反应好。对面的papyrus将自己抱紧,明明流着泪却满脸倔强的看着sans,表露出了更加少见的强硬态度。

“……okly,goodnight,papy。”

在沉默了良久后,sans转过身向papyrus道了声晚安,伴随着高跟鞋踏在地上的声音将门轻轻关上。而papyrus则是看着sans的一点点消失在门的背后,在听到啪咔的关门声后,他看向了刚刚sans放在地上的那盘蝴蝶面,闭上了眼睛将自己蜷缩起来。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sans没有马上去打开房间里的灯,而是和平时干练严谨的形象相反的靠在了房门上,然后任自己慢慢的滑落到地上。他将手扶在了眉骨上,整个手掌都罩住了他的眼眶,此时的他肉眼可见的疲态,sans忍不住开始在心里想。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papyrus刚刚打开他手的动作,和他那明明落着泪却任然不肯退步的表情,都在sans的脑海里一边又一边回放着。papyrus在抵触他。这件事从早一些的时候,估计不会超过前两个月的时候,sans就有了这种感觉,但是工作加上教管一些忘记效忠女王才是最重要的事的人,他没有太多的时间来去证实他的感觉。

他拒绝了我的触碰,他哭了。那个便利本是真的有点傻。上一次听他讲话是什么时候来着?sans开始慢慢的回忆起这两个月papyrus的样子。

而今天发生的事不得不让他对最近的papyrus正视起来。

今天晚上他因为特殊原因回来的特别晚,发现冰箱里的食物连动都没有动一下。papyrus又没有吃饭。这个认知让sans叹了一口气,说着他将冷冻的包好的蝴蝶面放进微波炉热了一下,然后端了上楼敲了敲房门,知道papyrus的个性不会应他,所以直接打开了房门。不出所料的看见在一片黑暗中在闪烁白光的屏幕前打着红白机的papyrus。

之后只是像平常一样的sans的说不上说教的说教,sans看papyrus反常的并没有任何回应,而是好像没看见他一样的继续打着游戏。往常的话papyrus在他敲门时就会放下手柄,用目光询问他什么事。

所以sans伸出了手,想拍拍这个家伙的头看看他是不是出了什么毛病。到这里为之明明一切都没有问题,也和以前无数个形形色色的夜晚类似。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在黑暗的房间里,sans坐在地上叹了口气。

而在隔壁同样黑暗的房间里的,闪烁着白光的屏幕前的papyrus并没有继续游戏,而是任它就这样开着,旁边蝴蝶面的盘子已经空了。他就这样坐在房间里唯一的光源前,咬着连帽衫的带子,手里拿着他的那本代替言语的便利本,上面有一个小小的像是sans的涂鸦,旁边写着一些长长的话,随后又被他重重的涂掉撕下,随意的扔到了地上。

第二天sans起床时发现楼下的餐桌上放着一杯冒着热气的咖啡,上面铺满了奶油,旁边是简单的早餐。在咖啡杯底下压着一张撕下来的便条纸,上面还是不按照线的规格的写着“l am sorry”。一看sans就知道,papyrus是掐着他起床的点做的。

不知道为什么,sans的第一反应就是papyrus又通宵到清晨才睡觉。随后他不由得轻笑了起来,坐了下来开始享用早餐,并将碗洗干净了放好。在出门进行巡逻时,看了一眼papyrus的房间后精神饱满的开始了今天的工作。

“sans,我没想到你居然会是要买这种东西的人……”

“闭嘴。”

当天晚上醒来的papyrus发现自己床边多了一大袋小黑猫面包。

小剧场

“love me alone !!!”

sans睁大了眼睛,这个骷髅一次又一次的确认着便条上的内容开始疯狂的冒着冷汗。而且对面的papyrus抱紧了自己正流着泪看着他。

“a-are you sure?bro……?”

接着他看见papyrus只是不说话的看着他。

*sans感觉到罪恶爬上了他的脊背。

等sans出去房间后,papyrus抹了抹眼泪后目光随意的撇到自己刚才写的便条上。那一瞬间他的大脑完全一片空白,虽然他并没有大脑。

因为情绪一下太激动,他把leave写成了love。

*一想到这就是为什么刚才sans的表情很奇怪,这使papyrus充满了决心。

*这个梗是怎么回事呢

*是因为我一开始把咖啡写的leave me alone的leave看成了love

*虽然说起来很下流,但是我boki了

*一边说着独自爱我一边哭唧唧看着红酒的咖啡是真的爆可爱我刚刚这样发出嚎哭,就发现我看错了

*因为太可爱了所以火速写了屑文,祝看的愉快♡

评论(10)
热度(37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需要的阑尾 | Powered by LOFTER